close

2017年3月26日 記在FB,搬過來部落格
昨晚做了一個夢,是夢中夢,夢中人回到前世又回到現在,然後夢才醒,所以還算我的前世嗎?
夢中回到前世時,靈魂回到了身體,才回去沒多久就聽到有人下令,一堆標槍朝身體射過來。我才發現,原來我早已被綁在柱子上燒成焦屍了,朝焦屍射標槍似乎是侵略者的惡趣味。然後我聽到命令,銷毀一切,什麼都不能留,言下之意是要把我的屍體處理乾淨,灰飛煙滅的意思。感覺我是個大國王,對方是侵略者,國已滅,但對方似乎還怕我能做些什麼。
然後我感覺到焦黑的身體開始分離掉落地面,身子被卸下掉在地上,最有趣的是我那時還能驅動身體,不小心動了一下引來士兵們的注意。然後我就被打成碎片了。我回去的任務是回收這些碎片的能量,大致是回收了,但有一些部份卻被取走當成珍品收藏了,所以無法回收。
雖然沒有明確的線索,但直覺告訴我,那是古瑪雅帝國磒落的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