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2016.12.04寫下的,當時只寫在臉書動態,放臉書動態還真不好找,還是移過來部落格好。

以下是當時寫的夢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又做了一個傷心的夢

夢開始在現代,似乎是穿著小兵服,不過我知道我是有特殊能力的。這時我身邊有另外一個兵,跟我一起兩人三腳前進中。
過沒多久,我發現這位仁兄的重心一直往我身上偏,然後就倒地不起,露出很痛苦的表情,我看得出來他全身被一股奇怪的能量躔著,感覺是一股粘搭搭的能量。於是我出手把這股能量過到我身上,結果奇怪的事發生了,他痛苦是解除了,但是居然開紿縮小,變回嬰兒的樣子,然後又長大,變成一個女人。
我看到這個女人,是開心的,這似乎是我一直在等的人。但是開心不到幾秒鐘,旁邊漂出一個古裝科幻穿著的男子,我們三人之間應該是有些恩恩怨怨,而這兩人一起出現無疑就是要取我性命。我知道我現在打不過這兩人,應該跟剛剛過了那股奇怪能量有關,這是個圈套。
我立馬決定逃走,以面對敵人的姿態後退飛行,果不其然,一堆兵器暗器馬上就朝我招呼過來。其中有件兵器上面帶了條絲,應該是天蠶絲之類的材質,於是我取了這條絲用來撥開兵器。就這樣堅持了許久,我終於還是中招了,被一把魚鈎狀的彎刀射中,尖就插在左胸心口上方。
中招瞬間,我覺得一切都結束了,就全身放鬆閉上雙眼。沒想到,過了一回,插在胸口的刀尖,居然變成插在牙縫上!於是我拔了刀繼續逃。逃了一陣子,看到一間超級大廟,有多大?人的身高比門坎還低那麼大,也因為這樣,不知道供奉的主神是誰,但我知道逃進去就安全了,我繞到廟後,找到入口,夢就結束了

這已經是第二次夢到左胸中刀了,看來我這裡傷的很重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