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裡,一開始,刀客是從數十步的距離發刀,我邊閃邊退。夢中的我會飛,所以面對刀客,一路往後飛拉開距離,刀客也會飛,但最恐怖的是,即使距離拉開到他在地平線那端,飛過來的刀子還是跟最初一樣,又快又準,完全沒有拋物線向下的跡象。所以我要S形後退才不會被射中,途中有一次沒閃開,是用手把刀撥掉的。這樣閃刀壓力超大超累,好不容易過了一回把刀客甩開了,稍有鬆懈,沒想到刀客又從地平線那端冒出來!!可能是累了,最後終於中刀了,就在左胸心臟略高處中了一刀,然後就飛不太動了。刀客慢慢逼近,然後我把刀子拔出來,奮力往刀客一擲,沒中。我人就從空中掉了下來,滾落山坡。刀客也追了過來。
山坡下,有三個人,二個卒吏正押解一個犯人經過。我滾到這三人面前,刀客也追了過來,我只能請他們救我,而刀客則是不斷發言在說服這兩人不要救我。然後這兩個卒吏完全不知道該信誰,可能思考出了神,所以被押解的人犯逃走了,卒吏也沒有去追。
感覺刀客只是要拖時間拖到我gg而已,但到最後,刀客突然把手伸向我傷口,也是這個動作,讓兩個卒吏決定出手制服刀客。我本來以為刀客只是要快點把我弄死而已,但我發現,他手上跑出了隻"蟲",大概就向異形電影裡的寄生蟲要找宿主一樣,鑽進我的傷口,我用盡最後力氣,隔著皮膚就在左肩脖子下緣,抓住了這隻蟲,然後用力把牠捏爆了,結果我跟刀客就一起gg了,夢也醒了。
醒來當下,被追殺的緊張感還在,而且,就在左胸夢中中刀處,有一股氣正在衝激著,持續了十多秒,按這兩年經驗,這是在通氣脈,療癒傷口。感覺是這個傷被療癒了,同時帶出了這個夢,這或許是過去某一世gg的記憶吧~
之後感覺還不錯,大抵有這種夢出現,傷好了,身體也會感覺不錯。
特此一記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