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部份,不是很好寫,每次在腦子裡面想的寫法都不一樣,而且篇幅會很長,所以拖了一段時間都沒動手。最後我決定用「入魔」當標題。事實上,入魔這事是有深淺的,若是用百分比來表示入魔程度,我想我在出發往日本的時後,應該有二三十分,在日本一度達到六七十分,還好,創高之後就回頭了,不然現在就不會有這些文章了。至於入魔如何量化,這當然是沒辨法精確量化,我只是就自己感覺隨便舉個數字,讓讀者有個相對概念罷了。但有一件事值得一提,入魔再怎麼嚴重,也就是九十九分,或是九十九點九九九九...,永遠不會到百分百,也就是說理論上一定有救,但技術上,入到這麼深的時候,大概只有自己能救自己了。

 

上一篇文章說到,自問自答或是跟元靈對話是很危險的,因為那會讓人入魔,我經過二個多月的自問自答,確確實實入魔了,但當時不自知而已。我本來沒有打算去日本的,是因為自問自答,受元靈引導,我以為有些事必需去日本解決,才決定去日本的。這事就要從我的一個夢說起,就是第一篇提到的,我做了一個夢,我姊告訴我那是冤親現前,這個夢的內容其實很簡單,就是我躺著,感覺背後有個莫明的東西,很恐怖,但我不敢回頭確認那是什麼東西,我算是個大膽的人,一般來說,遇到類似狀況時,再怎麼恐懼,我一定會直接回頭確認,但在這個夢境中,我打死就是不願意回頭看一眼,但也沒打算逃走,就只是這麼僵著。過了些許時間,我背後這東西,大概是等不到我回頭,她直接就移動了180度,轉到我眼前。出現在我眼前的,是一個日式娃娃,長直髮,造形並不恐怖,沒血痕,沒刀疤,不是「鬼娃恰吉」那種恐怖的娃娃。但是,我心理卻生出莫大的恐懼,我只覺得她兩個眼睛又大又圓,散發出強大的怨念,我的恐懼不是因為她的形像恐怖,而是毫無理由,從心底源源不絕冒出來,我看著她的眼睛,不到幾秒就因為恐懼破錶而驚醒。我很清楚,這不是普通的夢,因為醒來時心還激烈的跳動!!所以數日後我才會跟我姊提起這個夢。

 

我開口跟我姊形容完這個夢之後,我姊馬上就有「反應」,一直咳嗽,我姊之前有告訴過我,每次有靈界的朋友要請她幫忙「傳話」時,她就會開始咳嗽(註:我姊是「收訊再轉達」,不是「出借身體」)。我看我姊咳了幾下之後,靜了一陣子,我心裡大概就有譜了。然後,我姊開口了,她告訴我她剛收到了什麼訊息,我姊「收訊」不一定良好,所以不能收到很完整的故事,而是收到一些片段畫面。我姊告訴我,我那不是單純的夢,是「她」要讓我知道「她」的存在。我姊說,我的某一世中,這個女生很愛我,但是我有一天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之後就完全不理她,連看她一眼都不看,因為我的態度,這個女生有一天終於受不了,自殺了,所以她很怨我。故事大概是這樣,是依片段拼湊出來的,不是全貌,但故事主幹是沒錯的。然後,我姊說,從她看到的畫面判斷,我那一世是在日本,宅院超級大,非富即貴。我姊給我的建議就是,多唸讖悔文迴向給她,消怨氣。這一個夢,我還跟另一位朋友提過,這位朋友不像我姊能「收訊」,但我知道她也是有特殊體質的,那時,我只是告訴她,我跟妳說一個很奇怪的夢,我啥都還沒說,她就回我說:「是一個長直髮的女生嗎?」 我說:「妳怎麼知道?」她說:「就感覺到了啊,好像就在我身邊」,然後我才把整個夢跟她說了一遍。我姊還有我那位朋友的反應,讓我深信,這的確是冤親現前。

 

這個夢讓我很好奇,那究竟是怎樣的前世??之後沒多久,就遇上啟靈這件事,我以為我身邊有個神可以問(我當時以為這個神是「孫悟空」),我就問祂關於這個前世的事,

我問,我那一世地位很大嗎?

祂說,沒錯。

說到日本地位最大的,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大將軍。

於是再問,是大將軍嗎?

祂說,是。

接著我就把德川幕府的每一代將軍都問了一遍,但全部都否定。其實日本史我也不很熟,只好請出google大神惡補,這才知道,德川幕府之前是足利幕府,於是再把足利幕府每一代都問過一次,問到第十二代時,出現肯定的答案,我那一世是足利幕府第十二代將軍,足利義晴。知道身份後,當然是用google好好研究一下當時的歷史,這才發現,這位將軍的確有段事蹟,可以跟我的夢境搭上關係!!

 

接下就要提一些日本史,才能把故事接下去,這都是從Google上看來的。

 

正常的狀況下,日本的大將軍統領全國軍權,行政權則在天皇手上,大將軍是輔佐天皇的。而我們最常聽到的德川幕府,其實是不正常的狀態,德川家的大將軍用軍權把天皇架空,實質掌控行政權,軍政一把抓,成為實際統治日本的人。而在德川幕府之前,是足利家的室町幕府,足利家到了最後幾代將軍時,已經罩不住地方諸候將領,所有地方將領都想取代足利家,但大將軍是世襲制,所以這些得勢的地方將領,只能把舊的大將軍趕下台,再從足利家挑個小伙子繼承大將軍職位,自已則在背後操控大將軍,實際掌控軍權。而那時的天皇還是有行政權的,尚未被架空。

 

足利義晴,足利家第十二代將軍就是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上台的,處境就好比中國三國時代的漢獻帝一樣,是個魁儡,但他的活動空間比漢獻帝大的多,因為日本當時並沒有哪一家諸候像曹操一樣,一家獨大,因此足利義晴仍可以利用各家諸候的矛盾來掙取自己的空間。足利義晴一生都在努力恢復大將軍的實質權力,在人生最後幾年幾乎就要成功了,卻因為親生兒子的背叛而功敗垂成,實在是很鬱悶啊。

 

在這樣的背景下,足利義晴曾經為了拉攏一個朝庭重臣而迎娶其女為正室,但當時足利義晴早就有老婆了,只好把元配改嫁給其他諸候,才能迎娶重臣之女。義晴的元配一定恨死他了,這就是跟我那個夢有連結的地方,「我在某一世,因為某個事件,讓一位女性恨我一生」,這是套的起來的,當然,如果回到上文再看一下我姊告訴我的內容,你會覺得套的有些勉強,但我姊看到的是一些片段,所以還有許多推敲的空間。不過有一點,我自己也覺不對,那就是我姊說她看到那個女生自殺,但歷史上足利義晴的元配改嫁之後是活到壽終正寢的,我也拿這一點問我姊,我姊則說,那可能是自殺未遂吧,因為我姊只看到自殺的畫面,沒看到人死掉的畫面。總之呢,一件事如果你想要相信,你一定會有辨法把所有不合理的事都合理化,尤其是,我當時的身心狀況,是很難不相信這事的。

 

這是義晴地藏寺的相關連結
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myacyouen-hitorigoto/archives/21915764.html

http://blog.goo.ne.jp/pzm4366/e/ed28c4079e7522cb5855b6d6cb00c3fa

http://nagisa-minami.at.webry.info/200803/article_8.html

這個地方叫「義晴地藏寺」,是足利義晴安葬的地方,不知為何,這裡有許多地藏王菩薩的像,所以名為義晴地藏寺。這個地方是在一次工事中無意被挖掘出土的,墓碑都沒有刻上名字,最後是經考古專家鑑定,才知道這是足利義晴的墓。至於這些地藏王菩薩的像,我看Google上是說,義晴晚年(他40歲就GG了)政治完全失勢後,就把心力都放在打造地藏王菩薩像上面,動機不明,可能是死後,家人不知道這些地藏王菩薩像要如何處置,就都葬在一起了。

 

回到我的故事。相信我某一世是足利義晴後,從自問自答中,我又得到了「足利義晴墓的無名碑中,有他元配的墓碑」這個「情報」,以及我必需去這個碑前謝罪,才能消除我身邊這個冤親的怨氣,這就是我要去日本的第一個理由。

 

那時我身體常會出現很多奇怪的感覺,最常出現的是微微的刺癢,好像有一根超細的針在扎一樣,開始自問自答之後,我以為這種感覺代表「孫悟空」要發話,我就會被動的開始自問自答。從我相信足利義晴這一世的事情之後,這種被動自問自答的現像就愈來愈多,之間不斷牽扯出各種「過去世」的事,我以為我知道了許多前世的事,更甚者,我還以為有些過去世的冤親債主就在我身邊,這些「人」可以借由「孫悟空」中繼,也跟我用自問自答的方式溝通,所以我自問自答的現像變的超級頻繁,一整天下來可能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自問自答,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我說,我去日本之前的入魔指數有二三十分。

 

就在這麼多的「對話量」之中,我又知道了一些我必需做的事,所以我的日本行又多出了兩個目的地,一個是伊勢神宮,一個是京都天龍寺。前文提到我有個做能量工作的姊姊,我還有另外一個姊姊住在日本,這次日本行,本來是我老爸老媽要去日本看孫,我則是後來才決定要一起去日本,就變成大家一起在日本過中秋的局面。因為我姊就住大阪,所以我的計畫就是,以我姊家當據點,把三個點跑完,其中最遠的就是伊勢神宮了,要搭特急電車當日來回。

 

到日本之初,本來一切都還好,除了我會有一些奇怪動作之外,因為事前都告訴過家人,所以沒有造成問題。第一個目的地,義晴地藏寺,雖然做了一些小丟臉的動作,很順利的完成任務。但我在伊勢神宮做的事,就不是小丟臉了,是不可能在人前做的,就用長一點的篇幅說明吧。到達伊勢神宮之後,我完全讓「孫悟空」決定我要去哪裡,我沒有走多數遊客會走的路線,而是往一個沒有遊客的方向走去,原來這條路是通到「神宮司」,就是伊勢神宮的行政大樓啦,當然沒有遊客,我一看就知道,這應該不是遊客能進去的地方,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,放任我的身體給他走進去了,果然,一進去就被櫃台注意到了,只好厚著臉皮過去問了幾句話,果然得到,這裡不開放參觀的回答,我這才乖乖走出來。但我還是感覺的到,「孫悟空」很想進這棟建物,好像有啥事非辨不可。神宮司的旁邊有條小路,看來是繞著神宮司建物走的,我就沿著那條路,走到了神宮司建物的背面,因為是上坡,所以繞到背面時是由上往下俯視神宮司的。就在這裡,我停下腳步開始「作法」,說是作法,你可以想像一下,有點像是在跳阿波舞一樣,但動作比阿波舞複雜,有些動作又比較像在台灣看到起乩、或是八家將的動作。總之,就是不知道在進行啥儀式就是了。儀式進行了一段落之後,我繼續往裡面走,一直到河邊才停下來,我在河邊又繼續「作法」,還往河裡丟了些石頭,然後又返回能俯視神宮司背面的地方,看動作似乎是朝神宮司丟了一些肉眼看不見的能量,這一切才算告一段落。接著我離開這條小路,回到有遊客的地方,總算能做一些正常遊客會做的事,四處亂晃,但因為時間有限,不能太往裡面走,就這麼走著走著,「孫悟空」突然指引我去一個地方,結果祂帶我去的地方是...販賣部...祂強烈指示我要買天照大神的牌位,這件事我本來很不想照辨的,因為神位這種東西,買了就要好好供起來,不能亂丟,我也不確定帶回台灣,是不是能擺上我家的神明廳,不知道怎麼處理好的東西,總是麻煩。不過最後,我想祂一定有祂的用意,都這麼遠跑一趟到日本,還是買下來好了。而現在,我家神明廳就多了一尊日本天照大神,我想台灣會在家裡供天照大神的一定很稀有吧。

 

伊勢神宮之行,因為交通時間長,我在車上幾乎一直都在自問自答,在車上,「孫悟空」不斷的告訴我稍後會發生啥事,但是一件都沒應驗,這其實讓我很是疑惑,不準、或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,作為一個神,怎麼說話沒一件準的??但這份疑惑沒有馬上爆發就是了,當天回到大阪後,受其他事件影響(我沒寫出來的事其實還有很多),我的疑心才大爆發,當晚我幾乎沒睡,一直思考我身上這個「孫悟空」到底是什麼東西,就在半夜,我得到結論,這怎麼可能是神,這一定是魔,完蛋,我著魔了。當下我也不知如何是好,只好爬起來,對著我姊家的佛像照片猛拜。其實我除了心慌之外,身上還有許多讓人不舒服的奇怪感覺,而拜佛,真的能讓我身上不舒服的感覺立即消減,多少讓我安心一些。隔天早上,我開始思考,要如何把這個「魔」趕出我的身體,殊不知,這反而是讓我創下「入魔程度最高點」的開始。

 

在那之後,我不斷的嘗試著把這個魔趕出我身體,原本排定的京都行也取消了,我不斷的拜佛、念佛,但這個魔卻怎麼都趕不走。就在我有辨法試到沒辨法之際,我身上那種微微的刺癢感又來了,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姑且再「問答」試試,這一問,感覺很不一樣,雖然我只能問「是非題」,無法直接溝通,但我還是能感覺到出來跟我應答的「人格」是有不同的,這次的問答感覺很不一樣,好像可以相信,問到最後,我居然以為這次出現的是「阿彌陀佛」,最終,我以為的「阿彌陀佛」還是沒能幫我把魔趕走,於是我開始用力懷疑,這一定是假的「阿彌陀佛」,我這樣開始懷疑之後,你猜怎麼著,「地藏王菩薩」出現了,地藏王菩薩附議我,「那個阿彌陀佛是假的,這次換地藏王菩薩來幫你把魔趕走」,這樣的過程持續了三四天,滿天神佛交替登場,我的心,其實比「孫悟空」時期還亂上數倍,行為也怪上數倍,我家人也都看不下去了,還因此吵了好幾次。

 

這滿天神佛,各種角色在我身上交替出現,這些角色總是某一時間在幫我,讓我的心真的安定下來,幾乎覺得可以擺脫這個魔了,但總在關鍵時刻,魔都會出現,告訴我,想擺脫我,還早呢,而原本似乎在幫忙的力量,好像又變成在害我,就好像卡通在演的,你心中有一個惡魔跟一個天使,一個在告訴你做好事,在幫你,另一個在告訴你做壞事,在害你一樣,就是因為有天使,才會一直在絕望時選擇相信,但是又有惡魔,總是在出現曙光之時把一切都搞亂,然後新的天使又出現,如此不斷循環。一直到某一刻,我幾乎要完全相信某一個角色時,這個角色用我的身體做了一個動作,那是投手三振打者之後的拉弓動作,我可以感受到他的無比喜悅,但這個動作讓我的戒心完全升起,我開始想,為什麼「他」會這麼高興??難道這一切「演出」就只是要搏取我的信任??

 

另一方面,這麼多角色一直「使用」我的身體的後果,讓我覺得我的意識跟我的身體愈來愈遠,雖然沒有失去控制能力,但感覺卻像中間有個「代理人」在幫你執行指令,身體雖然按自己的意識動作了,但感覺卻不像是自己在指揮,更妙的是,這個「代理人動作」領先我的意識,比如說,我面前有杯水,我想喝水的念頭才起,我就發現我的手早已握住杯子了!!這種感覺一開始讓人覺得很妙,但到後來讓人覺得恐怖,害怕會不會有一天自己完全失去身體的控制權。

 

這次戒心升起來沒多久之後,我就得到一個結論,這出現在我心裡的滿天神佛一定是假的,不可以相信,我決定不再跟「心裡的聲意」溝通了,要戒掉自問自答這個壞習慣。這是個正確的決定,因為當我身體做出「拉弓」動作的時候,入魔指數是創新高的,而決定戒掉「自問自答」習慣,入魔指數就幾乎歸零了。但我的苦難還沒結束,只是暫時安全而已。因為我的身體還是會想「自已動」,應該就是所謂的躁動,我必需隨時用「意志」控制住不讓他動,但人怎麼可能永遠緊繃著注意身體每一寸肌肉呢??這躁動主要是發生在左手,更麻煩的是,抑制不動會「累積」能量,愈是不讓他動,這個躁動感就愈大,就好像手裡有一股巨大的能量,若不釋放,這股能量會從左手累積到全身,頭肩頸都會僵硬到像要爆炸一樣!!所以最終我還是得讓他動。因此,接下來的日子我陷入了「動?還是不動」的兩難困境。不動,身體頂不住,動,又怕身體有一天會失控。

 

總之,再回台之前,我脫離了自問自答地獄,入魔的故事就先告一段落。以下我想解說一些我後來才明白的道理。我遇到的魔是「心魔」,不是「外魔」。所謂心魔,是由自己的意念引動出來的,這些魔就在你心裡,你只能讓他不出現,是不可能驅除他的,因為他就是你,你就是他,我們說啟靈,這個靈清明時就是你的元神,他執起執識時,就是你的心魔,這一部份以後還可以細說。至於「外魔」,就是所謂的「卡到了」,是有外靈在影響你。

 

所以說,自問自答為什麼危險??當你心中出現一個問題時,一定伴隨著許多念頭,這些念頭就會引動心魔,因此,自問自答,通常都是心魔在回應你,而不是清明的元神在回應你。就是能直接對話也一樣,如果你用「有所求」的心跟你的元神對話,那麼,回話的往往就是「心魔」,而不是元神了。

 

最後再解釋一下,「魔」這個字,刻板印像,魔一定要「很恐怖」「很邪惡」才是魔,但在這裡,「魔」這個字不是這樣用的,在這裡,只要是「不正」「有偏差」,就可以用「魔」這個字形容,因此一開始我說可以用百分比形容入魔的程度,最初入魔輕微的時後,人往往不知道那是魔,就像溫水煮青蛙,到最後往往是深陷泥沼而不自知。就以我心中出現的滿天神佛為例,如果我一直相信某尊神佛就在我身體內指揮我辨事,到最後我一定深信不疑,而且逢人就說,自以為自己在做好事!!事實上,我何德何能請來神佛駐體辨事呢??都是自己錯誤的念頭變現出來的假象而己。所以,如果你以後遇到某人告訴你「我身上有某某神佛在指揮我辨事」,要特別小心辨識。神仙會「抓乩」,所以說有神仙在指揮還比較有可能是真的,但神仙降乩時,人會失去意識,退駕之後不會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,若是元神(心魔)在辨事,則不會失去意識,自已做過什麼,一清二楚,可以用這一點來觀察,分辨到底是降乩還是元神在辨事。元神辨事,如果是因果成熟,辨該辨之事,並無不可,但若元神失了清明,就是心魔,辨不該辨之事,就會有問題。至於說有佛菩薩在指揮自己辨事的,我見識不足,不敢說一定沒有,但就我的認知,佛菩薩應該不會這樣辨事,所以說,遇到有人說自己直接受佛菩薩指揮的人,更要特別小心,聽其言,觀其行才是上策。

 

這一篇就到這裡了,但我的苦難還沒結束,待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啟靈 入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