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23.10.01追記
前幾天看到博客來有馬斯克傳電子書試閱,就點進去看,原來,書中確實明確記戴出生時間是07:30,也就是說,之前我把出生時間定在卯時是錯的,一定哪裡有出問題。想了許久,才注意到,南非,是南半球啊!!!! 我之前用北半球的方法推,當然不會正確。
原本排除辰時出生的理由是,財帛主水星太孱弱,怎麼可能當富豪,那是用夏天的角度得到的結論。如果用冬天來看,水秉令甚強,當富豪自然是沒問題,而且也能看出來這個命盤的人是絕頂聰明。(水主智)
所以自傳記戴的7:30分出生才是對的。有空再重新推一次命盤發文。
以下這些錯誤經驗就估且留著了
 
=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錯的=================
 
晚上在臉書滑到有人說從馬斯克的自傳裡面找到他的出生時間,說是早上7:30出生,我一看就很有興趣,因為定生辰是很累的事,如果是本人自己公開的,那就省很多事,一定要收一個樣本下來的。
結果開始Google研究才發現,所謂的從自傳裡面找到出生時間,純屬該命理師自己的推論,馬斯克的出生時間並沒有被明文揭露,所以7:30的時間也只能參考。
我打開Moira,用7:30的時間建盤一看,這個盤的財主孱弱,要說是富豪命實在太勉強,所以我就把7:30這個時間排除了。
只是好奇心的匣子一打開,怎麼停的下來呢,所以我還是花了一個多小時,把馬斯克的生辰定了下來,我定下來的是卯時,05~07隨便一個時間都可以,也不能再講究到分鐘了。馬斯克出生地是南非的普勒托利亞 (UTC+2),Moira沒有建這個城巿,所以選了一樣是UTC+2的約翰尼斯堡。
因為七政四餘的學問不能隨意傳授,我不能仔細解釋太多,只能簡單挑一點來說明。這個時間日月夾財且合格,這個盤如果不是這個格,是成不了大富豪命的。
目前定生辰的信心大概就有90%,如果把十二宫仔細分析過,行限一年年爬完,信心度應該能拉高到99.999%... 但是今天沒這麼閒就是,純粹是好奇心發動啊!
以上。

馬斯克的出生時間(命盤)

arrow
arrow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