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對鬼神之事很有興趣,但基本上,我是邏輯很強的人,沒有充分證據的話,我對鬼神之事還是打一個問號,而我的邏輯告訴我,鬼神、靈魂、輪迴是互相有關係的,承認其中一項就是承認全部,否認一項就得否認全部,不然就一點都不邏輯了。十多年前的我,對這些事是持保留態度的,因為沒有證據能證明這些事。後來,我發現多重人格這個病症能證明靈魂存在,從此,我的態度從保留改成相信。現在,經歷了啟靈,我的態度從相信變成堅信。

約九年前,我讀了幾本多重人格的書,讀完之後我發現,多重人格這症狀,正是靈魂存在的鐵證,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。從此,我很有信心的相信,鬼神、靈魂、輪迴都是存在的。為什麼我會這樣想,因為多重人格患者,變換人格之後,不只是性情變化,連專業能力、語言能力都會變化,也就是說,可能本來是文學博士的人,變個人格就成了化學博士;本來母語是英文的人,一變就成了母語中文的人!! 這該如何解釋?? 如果人格變化是單存心理病態,那麼這些需要數十年學習才能成就的專業能力是從哪來的?? 最合理的解釋就是,這些能力原本就存在,存在「人」的某一部份裡。輪迴的概念,能完美解釋這個現像,這些能力都是前世的能力,存在靈魂裡,一般人不知道這些能力存在,而多重人格的患者,因為某種原因,喚出了這些能力,如果認為一個人只有短短數十年一生,死了就什麼都沒了,是完全無法解釋多重人格這個病症的。

再多介紹一下多重人格。多重人格患者的身體裡,就好像住了好多個人一樣,同時只有一個人擁有身體的「控制權」。原本的人格稱為「主人格」,其他的人格都是「副人格」,主人格要跟其他所有副人格一起爭奪身體的「控制權」。病發之初,多數患者的主人格在失去控制權時是完全失去意識的,就跟睡著一樣,下次取回控制權時,就跟睡醒一樣,只是自己完全不知身處何處,因為這段時間,其他人格還是繼續控制身體趴趴走。主人格慢慢習慣這種狀態之後,可能會進化成,就算失去身體控制權,還是能保持意識,那感覺就像是看著自己身體演戲,卻插不上手。此時主人格雖保有意識,但不一定能與其他人格溝通。再隨著時間過去,主人格就有可能進化到能與其他人格溝通,這時候,可能就會有「背景人格」一直跟「前景人格」吵著把控制權給我的狀況。

多重人格可以治癒。心理醫生的工作就是幫主人格跟所有副人格協調,讓副人格承認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,心甘情願的與主人格融合,不再出現。

因為啟靈,我大量經歷了「看著身體演戲」的狀態,與多重人格患者不同的是,我不只沒失去意識,我也從來沒失去身體的控制權,我隨時可以制止身體自已動,但那是一種壓抑,要耗盡極大心力!! 結果就是,我自己也沒辨法專心做我想做的事,所以我沒有選擇,只能看著身體自己動。幸好,身體自己動這件事,是有強弱的,等到想動的能量降下來,我就能做自己的事了。現在我知道,身體自己會動,是另一個副人格在動,只是我無法與副人格溝通,這跟多重人格患者在某階段時是相似的。而副人格控制身體,是需要能量的,能量耗盡了,我就能輕鬆的使用自己的身體。對多重人格患者而言,這就是主人格取回身體控制權的時候。換句話說,我就是個主人格能量超強的多重人格患者,所以我永遠有辨法制止副人格動作。但副人格一但累積了足夠的能量,就會一直干擾我,讓我不得不「暫時休息」看著身體自己動。

那麼,關鍵就來了,副人格控制身體的能量到底是哪來的??為什麼會有消長??以我現在的了解,這些能量應該是來自「負面情緒」,如恐懼、貪婪、憤怒等。負面情緒會累積負面能量在身體裡,或者該說「在靈魂裡」,因為這些能量不只是這一生累積的,是生生世世累積下來的,每個副人格,其實就是過去某一世的自己。以我自己的經驗,我覺得,能量跟副人格是有「綁定」的,各個副人格使用的負面能量,是不通用的,能量完全用完,這個人格就不會再出現了,但是副人格是有機會補充能量的,主人格保有意識時,主人格心念、情緒若不正,就會給副人格補充大量的能量,如此一來,這個副人格就會「尾大不掉」。

我啟靈之後,出現過的副人格數量,遠遠超過24個(有本書叫"24個比利",比利同時擁有24個人格,為多重人格患者之冠),我感覺其中數個人格是長期一直出現的,其他大部份都是出現沒多久就消散了。我以為,有幾個副人格是真的有很強的能量(那一世累積了大量的負面能量,又那一世不一定是人身),所以一直出現,而有幾個副人格是因為啟靈發生之初我什麼都不知道,心裡一團混亂,給這些副人格補充太多能量才尾大不掉的。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醒一下,跟副人格溝通是很危險的事,因為對話多半都會帶情緒,這些情緒就會讓副人格尾大不掉,嚴重時,才發現主人格變的很渺小,對身體的控制力愈來愈弱,這就是嚴重入魔了。

後來我慢慢搞清楚這些事情之後,才學會怎麼讓這些尾大不掉的副人格慢慢平復下來,平復其實就是讓他發作,但是不要讓他補充能量了,重點就是要保持心念相對清淨,慢慢的,發作的頻率與力道就會降低,逐漸回復正常生活。一直到三個月前,我生活雖然是正常很多了,但我還是持續「自我治療中」,因為這些副人格的干擾還沒完全消失,只是變的很弱,大概就是會干擾我的大腦,讓我眼睛要用點力才能睜開的等級,最多就是左手會抖一下,這跟以前比起來算是弱很多了。只要這些現象還在,我就不能停止自我治療。我的自我治療,其實就是有時間休息時就好好調息,還有每天沒事的話就抽一個半小時誦一部「無量壽經」。誦經過程中,身體總是會有一些感應,我知道我大概又釋放了一些負面能量了。誦經功德真的是不可思議,以前如果聽人說誦經念佛能治病,我一定不信。現在我完全相信誦經念佛能治病,而且能治百病。以我啟靈的症狀,拿到醫院去,就是一個醫生束手無策的病症,但我自己就是靠誦經念佛給治好的。

本來想說啟靈的經歷應該寫的差不多了,現在又多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最近在誦經時,又遇到了好幾個副人格密集出現(很久沒遇到這狀況了),這不是壞事,這代表這些能量可以被釋放掉,每次有這種現象出現,之後我的身體就會感覺更輕鬆一些。誦經時出現副人格,與之前「看身體動」的不同是,看身體動時我不會開口說話,但誦經當然要開口啊,結果說話的音調完全變成不同的人!! 比如說,變成女聲,變成外國腔,變成外省腔變成各種怪腔怪調。其中以變成外省腔感覺最詭異,因為我誦經是誦台語的,也就是說,我腦子裡的發音是台語,但是到了嘴巴說出來,卻成了國語,還是道地的外省腔調。

也就是最近這些體驗,讓我覺得,輪迴,是那麼真實的事,但現在很多人卻都不相信,就只是因為現在「科學昌明」,沒有證據的事沒人相信,所以我才想要把這些經驗寫出來,因為多數人是沒機會擁有能證明鬼神、靈魂、輪迴的親身經驗的。相信輪迴是很重要的,相信輪迴,人就不敢「黑心」,多一個人相信輪迴,這世上可能就少一份「黑心」。現在到處都是黑心食品、黑心企業、黑心政府,還不就是太多人不信輪迴的結果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