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網路線上旅展看到「犇鐵板燒 單人極致海陸饗宴」的優惠餐券,原價1980,只賣1060,看到這個價差,就算是限定平日中午,也覺得要請假來吃吃看。但是,刷卡買完之後,馬上後悔了。因為在EZTABLE,一樣的套餐,只賣990。所以,就算看到折扣很大的優惠,還是要貨比3家不吃虧。
今天是公司體檢的日子,按慣例,上午體檢,下午請假,收下一天放假的心情。剛好用今天中午來吃這一餐高級鐵板燒。

以下看圖說故事

我是第一個到的,雖然我比預約最晚保留時間還遲到了5分鐘。這裡預約只保留10分鐘,時間到店家會馬上電話跟你確認人會不會到。後來旁邊來了4位客人,跟我是用一樣的優惠券的,湊5個人開一桌。


第一道前菜是沙朗燒肉卷/乾煎廣島大牡蠣二選一,因為牛肉比較常吃到,我就選了牡蠣。然後看師傅在鐵板上料理牛肉卷的時候又有點後悔,想吃牛肉了。不過後來證明,選牡蠣是對的,因為一樣的牛肉又出現在後來的菜色裡面。然後這個牡蠣又大又甜,表面煎至酥香,讚👍


然後是老母雞湯/洋蔥湯二選一,我選了洋蔥湯。很好喝,但是形容詞匱乏,只能說洋蔥很甜,味道很有層次。


今日主角,北海道大干貝。雖然這是副菜,但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就是它,所以它是主角。

這一坨白色物體,是今日主菜之一的香煎比內土雞。這道菜是我心中的第二名,跟牡蠣平手。





這道副餐是紅條魚/大干貝二選一,新鮮的魚從小沒少吃過,但是新鮮的大干貝就比較少吃到,所以選大干貝。干貝上面是魚子醬,我好像是第一次吃魚子醬。覺得今天花的錢,來吃這一道菜就值了。干貝很鮮甜,跟魚子醬搭配很好吃。又形容詞匱乏了,但是好吃的東西,真的沒那麼多形容詞,就是好吃而已。





雞肉遠拍沒有拍的很好吃,但是他真的好吃,紮實但細嫩的肉質,又很鮮甜。沒的挑剃。前面那是蒜頭片。雞肉不用配蒜片也很好吃。所以蒜片都單獨喀光了。




接下來本來應該是今天最值得期待的主菜牛排。外觀OK,吃起來肉質也嫩,但是卻有一個很大的問題,好像都沒感覺到什麼牛肉味,我在想,會不會是因為剛剛才喀完一堆蒜片,味覺有點麻木了。就在這個時候,隔壁的老伯發表了評論,「這肉就只是一塊肉,沒什麼味道」,跟我的感想一模一樣啊!不過師傅正在跟其他客人聊其他話題,不知道有沒有聽到這句話。


這是今天最後一道菜,蛋炒飯。(但是我沒有每一道都拍照)。另外還有準備特製菜脯,師父說那菜脯很厲害,結果吃起來真的很好吃!只是我沒拍照。放在飯上面的牛肉,如果我看得沒錯的話,跟前菜的沙朗牛肉捲應該是一樣的肉,煎法也一樣,所以前菜選擇牡蠣是對的。但是炒飯上面的配菜,好像不是固定的。這炒飯好吃,但味道還沒有讓人印象深刻,印象比較深刻的反而是那個厲害的菜脯!





接下來是甜點時間。甜點時間會換個地方坐。場地給人的感覺很不錯,可以坐上很久。

根據師傅的閒聊,疫情的影響有好有壞,因為大家無法出國,所以慶祝假日來聚餐的人多了。但是商務客就掛蛋了。平日中午主要靠的就是商務客,所以才會賣這張平日中午限定的半價優惠券。一切恢復正常之後,我想是沒有機會用1000塊吃到這樣的品質跟服務的。所以如果平日有不用上班的空檔的話,來這裡吃這一餐是很划算的。
然後這個套餐吃下來,其實是很飽的!所以啊,1000塊的預算,除了去吃吃到飽以外,改來這裡吃個高級鐵板燒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